观月学者

【短篇】深海遗珠

*星光x深海注意!

*GB注意!

*第二人称注意!

如果可以接受,先来一小段试试水……












你知道他们把那些身上长鱼鳃的人叫什么吗?

“怪胎。”

那些试着真心实意改善海洋状态的人呢?

“白痴。”

深海怎么样?

“笑话。”

你看,这就是我的处境。这就是在那么多人当中上帝偏偏选了你作为人类和海洋之纽带的结果。他们会告诉你,你是上帝的选民,你是天之骄子。

但你不会明白的。不会,除非你健美的腹肌上也长出两片鱼鳃。

这种事情没法改变。就算你穿上几百人连夜赶制出的特制队服,就算他们口口声声告诉你:你从千万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加入七人众的资格,完全是因为你出色的表现而不仅仅是为了体现多元化。

事实就是:他们打心眼里觉得你是个蠢材。

“打起精神,混球,我让你看着我。”星光说这话的时候,她的虹膜像着了火一样。这是一颗随时会炸开的陨星,而且很显然,它就要坠到你头上。“看清楚!”

然后那根精细去除过角质层的手指就滑进你腹部的鱼鳃,你根本来不及阻止——实际上你也没办法阻止,你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粗绳从脖子缠到腿根,麻绳勒着你的脖子,绳结摩擦乳头,还有最重要的——那根怒气冲冲的指头像海蛇一样在鳃盖下游动,想象一根柱状异物从你的肋骨间滑进去,要捅破你的膈。

“你就喜欢这样,是不是?”这种问题根本不用回答。星光的手指又没入了一寸,异物侵入的痛楚让你想要干呕。日本有一整套完备的现代化捕鲸设施,就算遭到全世界心智健全人们的谴责,他们依然会把锋利的鱼叉扎进鲸鱼滑溜溜的皮下,让血浸红一片海。

你知道这些,所以你知道这种感觉。任人宰割的感觉。

如果你没有鳃,你就不会明白。永远不会。

评论(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